口腔医学院举办“不忘初心庆华诞, 重温校史助成长”校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者:口腔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11

七十续辉煌,共谱新华章。为迎接我校70周年华诞,弘扬我校优良传统和光辉历史,11月14日,由校团委主办,口腔医学院承办的“不忘初心庆华诞,重温校史助成长”校史知识竞赛活动在太白湖校区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将校史知识和趣味性、竞技性较强的知识竞赛巧妙的结合起来,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深刻的学习校史、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竞赛分为两轮,包含必答环节与抢答环节,内容包括建校历史、院系特色、名人校友等多个方面。活动过程中,选手们流利作答,情绪高昂,台下观众掌声不断,气氛热烈,使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一步加深了对济医的了解,增强了作为一名济医人的自豪感和自信心,也更加明确了济医人的目标和历史责任。经过两轮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太白湖校区9个院系代表队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坚定了济医学子砥砺奋进、续写辉煌的信心,激发了同学们爱校、荣校的情感。同学们纷纷表示:不能忘记先辈们筚路蓝缕,创业维艰的开拓精神,作为新一代的济医人,一定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奋力攀登,用高昂的斗志与热情点燃理想之光,再谱济医新华章!

  



【撰稿:刘赟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