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者:口腔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10

11月28日,口腔医学院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党总支书记张良作宣讲报告。

张良强调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从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全面阐释:一是“辉煌历程:党的一大到十九大历次情况回顾”;二是“继往开来:处于关键历史关口的一次重要大会”;三是“数读报告:16个关键词带你了解党的二十大”;四是“伟大变革:过去五年工作情况和新时代十年成就”;五是“擘画蓝图: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六是“开启新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

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的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教育、科技、人才重大战略部署在学校落实落地落细。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密结合起来,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并号召全院上下坚定信心、凝心聚力、振奋精神、提升干劲,以团结奋斗精神激发强大战斗力,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报告会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立足工作学习实际,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担当作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撰稿: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