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者:口腔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9浏览次数:10

坚定信仰跟党走,欣逢盛世谱华章。为深刻领会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当代大学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中来,更好地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口腔医学院于11月25日举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以党的二十大为主题,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新发展格局等诸多内容。我院共146人参与本次知识竞赛,最终角逐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11名。

通过本次知识竞赛,同学们进一步检验了自己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程度,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预期效果,引导我院学生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中来。

  

  

撰稿:刘赟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