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 举办2022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口腔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9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强化“青马工程”为党育才的政治功能,11月23日,口腔医学院2022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学生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良、副书记刘春华出席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张良作动员讲话,对参加培训班的学员提出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素养,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要刻苦学习,与时俱进,心系学院发展;三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理论联系实际,争做有知识、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好青年;四要严格要求,确保培训效果。开班仪式结束后,刘春华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进行了理论培训。

本次培训班涵盖理论学习、素质拓展训练、红色教育、志愿服务等内容,旨在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工作能力和政治素养,努力培养锻造一批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口腔医学院学生管理科、团总支及80余名学生骨干线上线下参加开班仪式。

撰稿:刘赟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