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开展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及访企拓岗交流活动

发布者:口腔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10

2月24日,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于景科口腔医学院院长耿海霞、副院长吴文等一行人赴南京明基医院进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交流活动。

揭牌仪式上,于景科代表学校对实践教学基地的揭牌表示祝贺,并从办学历史、专业发展、人才培养、临床教学基地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南京明基医院挂牌学校实践教学基地,开启了校院携手合作、共谋发展的新篇章,为推动双方合作共赢,进一步深化医教研协同,实现双方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能。他强调,医疗机构对人才的需求就是学校的培养目标,学校将加强双方的合作,共同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新路径,让医院更多地参与到临床教学、学科建设、科研协作中来,实现专业优势互补、供需精准对接。

李澄从医疗服务、师资队伍、教学条件等方面介绍了医院情况,表示医院将全力做好临床教学工作,按时完成各项教学任务,确保医学人才培养质量,并表示希望在学生就业等方面拓宽合作、创新机制,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希望院校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积极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推动两地口腔卫生事业发展,书写更多精彩。

双方还就单位人才需求以及毕业生职业发展与工作表现情况做了深入的交流沟通。



【撰稿:步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