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赴苏州明基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

发布者:口腔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55

2月27日,口腔医学院副书记、院长耿海霞副院长吴文赴苏州明基医院进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揭牌仪式,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以及毕业生职业发展与工作表现情况,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交流活动。

苏州明基医院副院长谢尔凡对口腔医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谢尔凡从医疗服务、师资队伍、教学条件等方面介绍了医院情况,表示医院将全力做好临床教学工作,按时完成各项教学任务,确保医学人才培养质量并希望通过此次专项行动,持续加强与济宁医学院在医疗技术、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全面深化苏州明基医院与济宁医学院人才供需对接,争取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

耿海霞对苏州明基医院的基础条件、师资力量、临床带教及技术实力等给予肯定。双方就如何促进医教深度融合,更好开展学生实习和就业,实现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培养更多适应社会需求的口腔专业人才等进行深入交流讨论。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活动落实了国家教育部、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决策部署,能够精准对接医院企业的需求及专业发展,更为学生拓宽就业渠道,增加优质就业岗位,助力学生更好的实习、就业,使口腔医学专业实现高质量的发展



【撰稿:步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