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举办师生“学术诚信,应知应会”知识竞赛

发布者:口腔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10

为响应学校开展科研诚信专项整治系列活动,口腔医学院于312日、14日分别于太白湖校区及任城校区举行师生“学术诚信应知应会”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采用笔试答题形式,内容包括常见的学术腐败、学术失范、学术造假等一系列学术不端的行为评定及相关处罚规定也包括了在科学研究中一些基本的学术规范通过比赛学院师生加强了对学术诚信的认识,深刻了解到了学术诚信对于国家科学发展、社会经济影响以及个人职业发展和学术道德的重要性参赛师生表示,在今后的学术活动中将加强自身的学术诚信意识和实践能力,并积极参与推广学术诚信工作,为维护学术正义和提高学术水平做出自己的贡献,对学术不端的行为坚决说“不”!。经过激烈的比拼,师生共产生了一、二、三等奖若干。

口腔医学院全体一线教师及各年级学生共计100余人参与了此次竞赛活动。



撰稿:侯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