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威海美辰口腔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

发布者:口腔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11

3月16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耿海霞教授一行三人赴威海美辰口腔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耿海霞就学院在教育教学、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科研创新等方面做了介绍,并详细了解了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和对学院毕业生在职业素养、专业能力等方面的满意度评价等。美辰口腔医院院长刘玉广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史、医院规模、企业文化、毕业生晋升渠道以及薪酬待遇等方面的情况,并对我院毕业生良好职业素养、专业能力与岗位胜任力给予充分肯定。双方就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产教研合作、毕业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此次交流活动落实了国家教育部、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决策部署,精准对接医院企业的需求及专业发展,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增加优质就业岗位,助力学生更好的实习、就业,促进口腔医学专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步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