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实践教学医院签约揭牌仪式

发布者:口腔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10

  3月15日,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心医院济宁医学院实践教学医院签约揭牌仪式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心医院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于景科,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心医院院长吴磊分别代表学校和医院签署合作协议,共同为“济宁医学院实践教学医院”揭牌。

  于景科代表学校对教学医院的揭牌表示祝贺。从办学历史、专业发展、人才培养、临床教学基地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表示,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心医院挂牌学校实践教学医院,开启了校院携手合作、共谋发展的新篇章,为推动双方合作共赢,进一步深化医教研协同,实现双方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能。他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努力搭建高水平医学人才培养平台,不断强化临床教学工作,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医学人才,为推进“健康山东”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吴磊从医疗服务、师资队伍、教学条件等方面介绍了医院情况,表示医院将全力做好临床教学工作,按时完成各项教学任务,确保医学人才培养质量。

签约揭牌仪式后于景科一行还参加了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心医院口腔高质量发展论坛。

  此次交流活动落实了国家教育部、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决策部署,精准对接医院企业的需求及专业发展,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增加优质就业岗位,助力学生更好的实习、就业,促进口腔医学专业高质量发展。

  学校实践教学管理处、口腔医学院负责人,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和职能、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撰稿:步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