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携手促发展,合作共赢向未来

——口腔医学院开展访企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口腔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10

  为扎实做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切实推进就业工作,3月16日至17日,我院院长耿海霞带队到日照口腔医院考察调研。

  会上,耿海霞首先了解了我院实习学生在日照口腔医院实习、生活的情况,并对医院的人才需求情况,学院毕业生在职业素养、专业能力等方面的满意度评价等方面进行了解。日照口腔医院李岩涛院长介绍了医院发展规模、企业文化、毕业生晋升渠道以及薪酬待遇等方面的情况,并对济医毕业生良好职业素养、专业能力与岗位胜任力给予充分肯定。双方就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产教研合作、毕业生就业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座谈。

  我院贯彻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制定专项行动计划。下一步将调动各方资源,继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岗位资源,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医院相关人员,我院全体实习学生参加座谈会。  

【撰稿:李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