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口腔,助力成长” --口腔医学院举办“青鸟计划·毕业提升季”讲座活动

发布者:口腔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27

“筑梦青春,不负韶华;启智润心,走好成长大道。”为引导口腔专业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提升职业精神,做好未来职业生涯规划,3月28日,口腔医学院特邀台湾新当代牙医诊所院长、明基医院口腔科指导主任宋志豪举办“青鸟计划·毕业提升季”——“筑梦口腔,助力成长”讲座活动。学校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陈晓东出席活动。讲座由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耿海霞主持。

宋志豪以“口腔医师成长之路”为主题,从口腔专业的发展趋势、口腔医生的职业要求、岗位胜任力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口腔医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解,并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阐释了一名合格口腔医生应具备的良好素质与能力要求。建议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中,强化技能训练,做到善于实践,提升职业能力。本次讲座,拓宽了学生视野,更加明确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在未来的就业中,将个人发展目标与社会需要相结合,努力成长为具有家国情怀、诚信担当的优秀口腔医学生。

随后宋志豪参观了口腔医学院教学实验室,与学院老师进行座谈,双方围绕海峡两岸口腔医学教育与发展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并初步达成交流访学合作意向。

讲座以视频形式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口腔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400余人参加活动。

  

撰稿:刘赟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