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党总支赴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现场教育

发布者:口腔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10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4月26日,口腔医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赴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崇敬之情走进纪念馆。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幅幅记录峥嵘岁月的图片,一桩桩感人至深的往事,仿佛引领大家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革命年代,生动重现了冀鲁豫边区党政军民鱼水情深,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怕牺牲、无所畏惧、保家卫国的感人故事,深刻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在党旗前,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忠诚。

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先烈不朽功勋,继承先烈的革命遗志,把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结合起来,将学习和实践结合起来,坚持不懈地用党员标准来衡量和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李青     责编:侯萌     终审:刘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