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党总支赴省派“第一书记” 帮包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口腔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06-26浏览次数:10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发挥高校为乡村振兴赋能的职责,彰显高校新担当、新作为,6月25日,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良一行赴鱼台县老砦镇省派第一书记驻村开展党建活动。

张良一行与省派“第一书记”帮包村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了解各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情况,对第一书记扎根基层、勇于担当、积极奉献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精神面貌给予充分肯定。随后,我院与驻老砦镇第一书记联合开展了庆祝建党102周年知识竞赛活动,四个村党员代表在竞赛中积极抢答、团结协作、氛围热烈,展现了丰富的党史知识和敏捷的思辨能力,激发了大家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的积极主动性。

活动结束后,张良一行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和困难群众,详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驻村第一书记反映。

我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撰稿人:刘赟赟  责编:侯萌  终审:张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