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口腔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08-30浏览次数:10

根据上级部署和学校党委统一安排8月30日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良主持,学校督导组成员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曲相艳,机关党委书记费孔军,机关党委组织员郭娜到会指导,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口腔医学院党总支按照通知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制定了口腔医学院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扎实做好会前准备工作。民主生活会上,党总支书记张良首先介绍了口腔医学院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口腔医学院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开展互相批评和自我批评。

学校督导组组长曲相艳同志进行了点评。曲相艳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各个环节能够按照党委要求进行,打牢了开好民主生活会的基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对照检查认真、全面,突出问题导向,查找问题见人见事见思想,问题剖析到位深刻。曲相艳对学院党总支下步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以更高站位提高政治能力;二是要以更严格的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三是要以更实举措服务师生所需;四是要以更大力度推动学院改革发展。

最后,党总支书记张良做总结发言,学院领导班子将严格按照上级指示精神和学校党委要求,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运用好主题教育成果,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进一步凝练办学特色、提升办学质量,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开创工作新局面注入新动能。


【撰稿:李青  责编:侯萌  终审:刘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