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 “党员志愿,爱在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口腔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11-05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11月4日,口腔医学院学生第党支部赴我校任城校区家属院开展社区志愿活动。

   学生党员们拿起扫帚、抹布等工具,积极投入到卫生清洁工作中,纷纷为社区卫生贡献青春力量。同学们配合默契,分工明确,他们的身影出现在小区的各个角落,有的蹲身拾物,有的埋头擦拭,有的弯腰打扫,将小区的垃圾、落叶、尘土进行清扫,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社区环境焕然一新为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整洁、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学生党员在实践中体会志愿服务的意义组织生活与净化环境、美化社区有机结合,用实际行动诠释和践行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构建和谐、文明的美丽社区贡献了一份力量。



撰稿:刘赟赟  责编:侯萌  终审:刘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