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者:口腔医学院发布时间:2024-02-26浏览次数:10

  2月26日上午,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召开宣讲会,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党总支书记张良主持会议并进行主题宣讲。

  会议从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回顾、担当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新使命、开启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新征程、推进新时代学校党建工作新实践四个方面对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了专题解读。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对标学院“十四五”规划和年度目标任务,在优化专业结构布局、加强一流本科教育、提升科研教研水平、推动全环境立德树人、增强社会服务能力等方面下功夫;要创新工作思路,勇于担当作为,奋力攻坚克难,以更加有为的状态、更加出色的成绩、更加坚定的信心,为学校全面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医科大学作出新贡献。

  口腔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撰稿:李青  责编:侯萌  终审:张良】